close

我今天要來分享另一個A來的神奇東西,同樣也是從瘋子S那裡拿來的!

他的名字叫做:QQ皂!!!!

顧名思義,這是肥皂,而且他還很軟Q,到底why內?要如何軟Q?我問S,難道他可以像黏土一樣任我蹂躪嗎?

結果真的是!他很軟Q很好捏,洗個手不再只是普通的按壓或旋轉肥皂,而是「揉捏」肥皂!

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。

 

0-9 數字鐵盒 x 6插畫家 x 10款顏色 / 香味
數字在人們的生活中不斷出現,
最簡單的生日數字,最喜歡的幸運數字…
插畫家共同創作出數字的意義,
十款不同的色彩與插圖,
和你一起尋找屬於你的生活數字。

más más 引進日本技術,獨家開發的 QQ soap ,
果凍般的柔軟觸感,打破對肥皂的傳統認知,全身上下皆可洗滌。
0-9 不同顏色、不同香氣,生活與收藏的軟心小禮,más más 讓生活更生活。

 

上面是網站介紹,所以總共有10個,而瘋婆S自然是用了他最愛的cherng的那個,我就隨意挑了一個lucky 7走

(哭哭喔,這年代誰還在lucky7)

 

Eggsister x Seven  QQ SOAP / 香草

這個插畫家叫做蛋妹,好可愛,不知道她喜不喜歡吃蛋。

這款是香草口味的,我連鐵盒一起A來,可以裝一些餅乾或是裝一些辦公室雜物。

IMGP9840.JPG  

鐵盒上面印了他們家的名字, mas mas(附上網路商店網址)

 m'as m'as應該是西班牙文吧,更多更多之類的,看他們網站,好像是指要更享受生活的意思!

 IMGP9844.JPG  

尺寸大約是這樣,我是個少女,手沒有特別大,只有肚子大一點點而已,手應該不會跟一般人差太多!

 

IMGP9860.JPG  IMGP9855.JPG  

這是據說叫做蛋妹的圖,長得有點呆滯可愛的復古髮型女孩!

 

IMGP9863.JPG  

這是QQ皂的成分資料,感覺還蠻詳細的

成份:香精油、胺基酸、膠原蛋白、甘油、DI water、三仙膠
使用方式:清潔,於手上加水搓揉起泡,再以水充分洗淨即可

 

IMGP9868.JPG IMGP9872.JPG  

打開來是長這樣,肥皂另外以塑膠封膜,貼心!

不然就會有像我這樣的傻逼,用蠻力打開,結果整盒掉出來掉到身上,噴滿身。

 

IMGP9882.JPG   

QQ皂真的超QQ,像矽膠手感,一秒想到這個東西

21106233004833_363  

但沒有這麼軟啦,哈哈,肥皂還是有一定的韌度,一言難盡,硬度大約是某種玩具跟這玩意之間。

買來就知道到底手感如何啦哈哈,別逼我講太明白~~~

  

 IMGP9891.JPG    IMGP9895.JPG

沖濕手後,大約揉捏個10下,爽爽得,泡沫量如圖示。

洗完手不會感覺澀,冬天不需要再抹護手霜!

他有一個很可愛的香草味,就是哈跟打司那種,甜甜的很好聞

 

總而言之,是一個好玩又好用的東西! I Like It 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