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there,我又來分享入浴球了,從今天開始台北進入又濕又冷的靠北季節,賊洗尊不泡澡,還有什麼洗尊a賽泡澡呢!

 
 

上次瘋婆S女抱怨他不想要叫S女,聽起來很像什麼刑案或通姦案的女主角,所以我幫她改名成S子,聽起來比較像幼齒的日本妹。

S子給了我多顆入浴球,今天要使用的是一個叫做藍尼的插畫家的入浴球。

以下簡單複製貼上 mas mas網站的介紹跟照片

   IMGP9916.JPG  

Elainee x 隨想暖湯 入浴球 / 烏龍茶 一組3入

走進Elainee的隨想暖湯
hooo~
烏龍茶的香味 
吹來旅途的記憶
風光明媚的 回憶溫暖


內容物:入浴球 6 顆、más más插畫鐵盒
入浴球成份:香精油、小蘇打、酒石酸、玉米澱粉、甜菜鹼
使用方式: 在浴缸中注入適量的溫水(大約38-42度),放入1顆入浴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溶解後直接入浴浸泡,此產品依各人喜好決定是否清洗。
注意事項: 孕婦、皮膚過敏者,請避免使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食品,請勿食用,並請將產品置於高處,避免孩童誤食。
保存方式: 請置於陰涼處,請勿直接陽光照射,以免變質

 

喔喔!原來是烏龍茶口味!

聽S子說,藍尼的插畫比較貼近社會底層民眾,也就是像我這樣的民眾,我太需要這種local的插畫家和Local口味了!

 

 

背面有貼紙封口

 

長得像泥巴球,真的很像藍尼的風格。

打開後有股淡淡的茶香,但我是土包子,我也不知道烏龍茶聞起來如何,整顆湊在鼻子前也不會覺得刺鼻,聞起來很舒服。

由於我是個沒有浴缸的窮鬼,所以我又切了1/5準備來泡腳。

IMGP9922.JPG 

 

長得也太像乾掉的泥土了吧!相去無幾!!!

實際泡澡圖沒有,因為我長得不正,所以就這樣吧。

這款泡完的心情會很抒壓,雖然說跟泡烏龍茶的味道不一樣,我自己幻想的是茶花吧,就很清新的香味(但視覺上很像土味哈哈)

泡完不用清洗,腳有點古溜感,但不是喜歡多芬或嬌生那種黏膩。

想知道實際情形,一顆60很划算啦去買來用吧

 

泡完好書湖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