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好,我是喜歡從朋友那邊A東西來的A女。

最近覺得生活太無聊,又覺得A這麼多東西實在對不起朋友,所以就開個部落格來記錄一下使用心得!

 

 

少女朋友S迷上購買插畫家商品,年紀一大把了看到名人會尖叫的那種。

他是網路名人Cherng(我不會念,簡稱馬來貘好了)的瘋狂粉絲,幾乎把他們家的周邊都搜刮一空,根本瘋子。

他強烈推薦其它東西還不錯,就叫他分了幾個給我玩玩,非常多,也花很多錢,卻都只用一點點就擱著膜拜了,有事嗎?

有些東西因為碰撞,或是他自己使用過,所以沒有原包裝的樣子了,以下就先介紹我使用的第一位來賓。

 

Cherng x 謎樣暖湯入浴球

 

網路上的圖片 vs 我自己拍的圖

特地去找了一樣的木紋桌來拍,真搞肛!    原本沒有膠帶痕跡,是我朋友拆封過貼回去的。

 外觀圖片真的超可愛,是紙的包裝而非塑膠,所以用完還可以丟紙類回收,方便環保!

下方的封口貼紙寫著他們家的產品資訊,我也很好奇為什麼叫馬來貘可是是魚,有人知道為什麼嗎?

打開第一層,內裡還有一層包裝,保護裡面球球。

 

 

 

打開來就是白白的一顆入浴球,很香很香,還是網路上的圖片vs我的照片

實品就是左圖再有一點點奶茶色,介於白色和右圖之間的迷樣顏色

呃本來這張圖想跟5元大小做比較,結果鏡頭起霧了。

 

我沒有浴缸,只想用臉盆拿來泡腳,最normal的那種臉盆,像下圖

 

 

切1/5下來泡,原本以為水會整個變很渾濁的白色,但其實只是清清的奶白色,看得到腳指縫。

(沒有特別拍照,因為浴室熱氣蒸騰,怕鏡頭起霧有水氣!)

只是切一點點,就整間浴室都是奶香的香氣,他的奶味不是甜味,而是清香,有一點點奶又有一點點花香,果然很謎樣。

題外話,我有用過Biore蜜妮的頂級柔潤 溫和牛奶口味,這沐浴乳好洗又好舒服,聞起來就是甜甜的熱牛奶+蜂蜜+牛奶糖的濃郁味道,好吃!

但我有個怪癖,就是不喜歡在浴室或廁所聞到食物的味道,我一邊洗一邊乾嘔(對不起蜜妮!!!)

他真的還不湊洗啦,只是要換口味。

 

泡出來,還特別把腳捅到男友臉上,他還說好香好香(豪變態!)

冬天拿來泡澡一定很舒服,光是泡個腳丫子就感覺通體舒暢,覺得一整天上班緊繃情緒都被放鬆了,睏意襲捲而來~~~~ZZZZZ

 

我想我愛上泡湯(腳)了!

 

下期預告,都是A來的開封用品T_T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