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惡,拿到這麼好用的商品,越來越覺得以後租房子首重浴缸了!浴缸PLAY!


  

 

雖然我一樣是從S子那邊A來入浴球,可是我自己上網查,發現人家有賣禮盒組耶!!!

長得像上面的圖那樣,我覺得也太美了吧!

入浴球現在用了兩顆,覺得都很不錯,再加上盒子其實也蠻方便又蠻美的,真想乾脆殺去買一盒,6顆480好划算喔,

他們好像還有單賣鐵盒,覺得有點小貴160元,

以我這麼摳門的個性,我應該會想要找一個喜歡的口味,買禮盒組咖划算啦~~~~

 

好廢話不多說,先來介紹這顆味道的入浴球,

--

欣蒂小姐 x 優雅暖湯 入浴球 / 茉莉



走進欣蒂小姐的優雅暖湯
Hooo~
褪去無形的日常雜質    穿上茉莉的香味
給自已一種自然知性的溫暖

內容物:入浴球 6 顆、más más插畫鐵盒
入浴球成份:香精油、小蘇打、酒石酸、玉米澱粉、甜菜鹼
使用方式: 在浴缸中注入適量的溫水(大約38-42度),放入1顆入浴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溶解後直接入浴浸泡,此產品依各人喜好決定是否清洗。
注意事項: 孕婦、皮膚過敏者,請避免使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食品,請勿食用,並請將產品置於高處,避免孩童誤食。
保存方式: 請置於陰涼處,請勿直接陽光照射,以免變質

※ 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以實際商品為主。

 

之前就有看過幾張欣蒂小姐的圖了,覺得蠻優雅蠻不像我的,不過A都A來的用一下也無妨。

 

IMGP9925.JPG

優雅的畫風配上優雅的香味,茉莉香味應該最適合氣質少女了!

這是被黏的很醜的封底貼紙


這是我切約2/5的樣子,不小心失手切太大塊,反正之前泡澡也不需要洗掉,乾脆泡香一點!而且顏色是我最喜歡的這種baby blue,所以不小心就貪心切太多。

 

泡腳圖不公開啦,

總之這塊真的超香的,滿室生香不用蘭花,買入浴球就好啦!

 

入浴球香氣濃郁度目前為止應該是茉莉>牛奶>烏龍茶,

但我覺得都是少女會喜歡的味道,難以取捨耶,

可是我不是少女,所以我覺得我會比較喜歡烏龍茶,會中性一點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