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快要集滿全部的入浴球了呀呼!全部到底有幾顆阿!

 

前期提要:

我的瘋婆朋友-S子,他是插畫家的瘋狂粉絲,本來是追一個插畫家叫做馬來貘的,到買下所有馬來貘的周邊商品,

最後因為好用的關係,再一個一個蒐集其它插畫家的東西,而且居然是買來供奉,他好像捨不得用(或是沒空用)

所以我這個熱愛貪小便宜,愛A人家東西的少女就跑去跟她要,跟他保證我都只用一點點。

 

正片開始:

我目前忘記已經用了幾顆入浴球了,好像3還4吧,這次用的是一個叫做蛋妹的人的入浴球。

蛋妹 x 幻夢暖湯 入浴球 / 香草 一組3入

走進蛋妹的幻夢暖湯
hooo~
香草般的熱蒸氣
像墨西哥的女孩的夢
蔓延著熱情的溫暖

內容物:入浴球 6 顆、más más插畫鐵盒
入浴球成份:香精油、小蘇打、酒石酸、玉米澱粉、甜菜鹼
使用方式: 在浴缸中注入適量的溫水(大約38-42度),放入1顆入浴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溶解後直接入浴浸泡,此產品依各人喜好決定是否清洗。
注意事項: 孕婦、皮膚過敏者,請避免使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食品,請勿食用,並請將產品置於高處,避免孩童誤食。
保存方式: 請置於陰涼處,請勿直接陽光照射,以免變質

※ 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以實際商品為主。

 

突然想起來!我之前用的QQ皂好像也是這個插畫家的!詳見VCR

他的QQ皂還在我浴缸,而且變大了,天阿我把肥皂變大了!?不曉得是什麼巫術!witchcraft!

DSC_0395.jpg DSC_0396.jpg  

超酷的!還是一樣很香很好洗,不知道變大到底會怎樣,越洗越大的話,那我以後是不是都不用買肥皂了哈哈哈!

 

不對,離題了,拉回來(拉拉拉)

S超沒誠意,說要保存,結果我打開的時候變這樣

DSC_0408  

碎裂光光,入浴球呢???你是在倒藥嗎???

 

DSC_0404  

包裝紙覺得很美很有意境,所以特別上網google了一下,

意外發現原作者Facebook和圖片的簡短說明:

Vanilla sky
香草,一種香甜又溫暖的感覺

(一直很想要一種純粹香草味的香水 但始終找不到)

 

覺得這款香氣沒有QQ皂的香草味來得濃烈,

可能一個原因是太濃烈的香氣,反而會讓泡澡的人頭暈腦漲都說不定。

這款的香氣較其它入浴球顯得更若有似無一點,也有可能是朋友開封過所以受潮了也說不定。

總之,這款的表現排名如下

欣蒂小姐茉莉>Cherng牛奶>藍尼烏龍茶>蛋妹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